先說說 雖然我不是 BLACK PINK 的超級粉絲

但每次都被 Lisa 的髮型美的不要不要的!

覺得被譽為「行走的髮型範本」根本不為過~

 

還記得她有一個挑染的造型

芭比粉色的挑染,看起來超甜美夢幻

一直想要嘗試這種風格

但是詢問過設計師都不太建議

 

blackpink lisa的18款絕美髮型!「舞蹈機器」lisa以多變「髮型、髮色、編髮造型」成人間芭比

( 圖片來自 Lisa instagram )

 

因為我的髮質本身有自然捲問題

加上設計師特別強調漂過的頭髮就不能再燙髮了

讓我一直望之卻步嗚嗚

 

直到最近朋友推薦了得意假髮的髮片

就可以達到這種挑染的造型效果

行動派的我,上週末休假當然就馬上衝去試戴看看囉!

 

到門市的時候,我是直接拿了 Lisa 當範本給店員看Xdd

店員選了幾款比較適合我的變色髮片

 

 

當然因為是假髮,所以不能像真的漂髮那樣調出想要的顏色

可惜他們家的粉色髮片,跟我想像中的樣子實在有點落差

但店員馬上推薦我可以戴戴看紫色的假髮 ( 圖片右一那款 )

 

剛好家人有幫我拍到一張試戴的照片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

它其實就是一小束假髮片,店員幫我藏在真髮內

 

 

江江!其實效果出乎意料的好看耶~~~

這個紫色不會太高調,平常上班也可以戴

( 當然太傳產的公司就毋湯拉!)

 

 

得意的店員也解說了髮片的使用方法:

  1. 先把髮根梳鬆,把頭頂部份的頭髮夾起
  2. 再把一束髮片夾在髮根位置
  3. 用真髮蓋住髮片,就能自然地融為一體啦!

 

後來回到家再仔細看照片

才想到現在也很流行「耳圈染」

如果把髮束放在耳後,應該也很豪看~~~

不但可以擺脫無聊沉悶的髮色,又不會太過誇張

 

 

 

相信很多女孩們會因為上班公司限制髮色

或是像我一樣設計師極力阻止漂髮(?)

真心推薦可以嘗試看看得意假髮的髮片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又能隨時把髮片取下,變換更多造型

戴幾次上手之後,真的只要 5 分鐘就可以輕鬆達到挑染效果!

大家也可以去門市諮詢喔!

 

得意假髮門市>> 

http://www.greatwig.com.tw/m/412-1685-16174.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不是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