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目前快兩歲,平常非常喜歡吃米餅,只要有米餅都能一個人乖乖的坐在旁邊安靜的吃起來,我看她應該稱得上是米餅專家,市售的米餅大部分她都吃過了,像是韓國、美國、日本的都有,上網搜尋還有哪家的米餅他沒嚐鮮過,發現有一家正港的台灣品牌「郭老師」爸媽們評價蠻高的!

郭老師是由郭月英藥膳養生專家創辦,因為小孫子有異味性皮膚炎,因此創立了郭老師副食品結合養生概念堅持食品品質最嚴格的把關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調味,完全是食材純天然的味道,能非常放心的給小朋友們食用

這次體驗的是郭老師的寶寶米餅、米果棒、爆米球跟米果球,採用純正濁水米、100%台灣純糙米製作米果,堅持不油炸,無食用油,味道清淡好健康,零添加其他化學香料,無人工色素、無香精、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小朋友吃了也能安心無負擔,也有獲得清真認證

米果棒紫米糙米兩種口味,使用的是香米台農71號,超長一根的米果棒,我家女兒當成哈利波特魔法棒揮來揮去,可以練習孩子的手部肌肉功能

寶寶米餅紅藜麥紫米原味糙米口味,就像一般市售米餅一樣的長度,米香蠻重的

米果球這次體驗的是地瓜口味,吃起來沒有特別明顯的地瓜味道,都是米的香氣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爆米球,使用的是71號台農香米跟30%紅藜麥,都是無添加人工色素,有蘋果香蕉兩種口味,一打開罐子就能聞到很濃厚的水果香,我女兒超愛爆米球的,一顆接一顆,而且她是用湯匙吃,哈哈哈哈哈,因為比米果球大顆

每口都吃得到糙米豐富的營養素、膳食纖維,濃濃的米香味讓我也好想吃XD,郭老師與台灣農民合作生產嚴選100%的台灣好米,生產過程完全透明化,加上全方位國際性安全驗證,毎批米都經過食味值檢測,米質新鮮度檢驗,確保稻作安全,品質穩定,難怪爸爸媽媽們都能安心郭老師寶寶米餅,看我家女兒吃得這麼開心,真的很值得!

郭老師寶寶食品直營專櫃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4樓:

(02)2723-6822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4樓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6樓:

(04)2254-9633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301號6樓

 

宏匯廣場5樓:

(02) 8521-5764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5樓

 

台灣全省實體通路門市有賣常溫寶寶粥跟米餅系列,像是丁丁連鎖藥妝或是卡多摩嬰童館等多家門市據點,通路資訊連結

有興趣都可以去郭老師官網看看~

 

郭老師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二寶不是惡寶 的頭像
    二寶不是惡寶

    二寶不是惡寶

    二寶不是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